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

站内搜索:

联系电话:
0719-8891169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我校两支团队挺进“第五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23-09-17 11:21点击数()加入收藏

本网讯(通讯员 周厚桢)2023915日,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网评成绩出炉,我校共有两支团队进入决赛!其中,由张勇洪,罗汀,李海涛三位老师指导的《虎虎生威——赋能虎杖产业,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和由狄茂军,李海涛,罗汀三位老师指导的《守护魄门需管行——新型三腔单囊可移动肝门管的创新者》分别获得本科组全省第3、第5名的好成绩。



虎虎生威——赋能虎杖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核心团队及老师合照


守护魄门需管行——新型三腔单囊可移动肝门管的创新者核心团队及老师合照



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提升我省引用型本科、职业院校、技工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引导学生崇尚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提高技术技能、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业能力,为湖北发展做出贡献。

近年来,我校以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构建了全周期、全方位、全过程的创新创业教育支持体系,充分发挥科研平台的育人功能,推进产教融合,助力学生实现从创意到产品的全面转化。得益于这样的举措,我校各个团队在不同领域积极探索,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培养学生自身的创新思维与创业实践能力,让学生在面对未来的挑战时,能够勇于创新、积极创业,为社会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大赛决赛将于925-26日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诚挚祝愿他们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凝聚蓬勃青年力量,为社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创新力量。




上一条:地方高校如何理解和把握“围绕产业链,创新链建立自主性、灵活性与规范性、稳定性相统一的专业设置管理体系”这一指标体系?
下一条:第二批入驻项目路演活动于孵化基地顺利进行

关闭

更多>>图片新闻

最新资讯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