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

站内搜索:

联系电话:
0719-8891169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卯兔迎十月,湖医乐创业

2023-10-30 18:38点击数()加入收藏

本网讯(通讯员雷翌瑄 刘婉晴)金秋十月,秋风送爽,湖医学子,创新创业。1028号,为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创业集市在文明广场拉开帷幕。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文明广场一片热闹景象。

活动现场74支队伍整齐排列,同学们将自己精心准备的商品供给“顾客”挑选,其中包含文创类,鲜花类,创新创意类等。小巧精致的徽章,娇艳动人的玫瑰,充满未知的盲盒……样式繁多的商品不禁让人眼花缭乱。

同时,有的同学还贴心的将自己的商品分成不同系列,以便于买家选到心仪的物品。在同学们的耐心介绍下,引得大家纷纷驻足。

本次创业集市,除了以往常见的精美物品,还新增了自制调酒摊位,伴随经典优雅的音乐,惹人想要细细品味一杯。

集市的创办持续为湖北医药学院和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的学子们提供了思维的碰撞,创意的实现,助力了大学生就业。本次创业集市营造了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潜能,培养了创新意识及创新能力,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文化氛围。

上一条:“法医案件Y-DNA快检试剂盒的研”项目荣获十堰市第四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新兴产业一等奖
下一条: 喜报!我校两个团队摘金夺银!

关闭

更多>>图片新闻

最新资讯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