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

站内搜索:

联系电话:
0719-8891169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法医案件Y-DNA快检试剂盒的研”项目荣获十堰市第四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新兴产业一等奖

2023-11-22 23:11点击数()加入收藏

本网讯(通讯员 彭嘉欣)1117日,湖北省十堰市第四届退伍军人“军创杯”在世纪百强雅阁国际酒店2楼百强厅举行。我校“法医案件Y-DNA快检试剂盒的研发”项目荣获军创杯新兴产业一等奖。

决赛现场,项目团队通过PPT汇报、精彩路演等形式展示了项目历程、产品优势、商业计划以及社会价值等多个方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项目的特色和成果,彰显了湖医药人精勤不倦、大爱奉献、技高德远的医者品质。本次大赛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前期的团队申报、各地筛选,以及初赛培训、复赛,最终决赛并赢得了十堰市第四届“军创杯”新兴产业一等奖。

为保证参赛作品质量,在刘宸硕带领的团队和专业领域老师的统筹、指导下,团队的精心组织,邀请了多名优秀导师作为专家,严格按照竞赛通知要求,认真遴选竞赛项目和团队,本项目团队不负众望,从各个精英项目中脱颖而出,为我校的荣誉墙上再添精彩的一笔!

上一条:启迪创业智慧,引领创业方向
下一条:卯兔迎十月,湖医乐创业

关闭

更多>>图片新闻

最新资讯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