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

站内搜索:

联系电话:
0719-8891169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启迪创业智慧,引领创业方向

2023-11-26 13:36点击数()加入收藏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宇浩 张姗)1122日,由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创业门诊”活动于生物科技园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共70余人参与。

本次“创业门诊”活动,由罗汀老师主持,邀请了在湖北医药学院生物科技园入驻公司的七位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他们的创业项目,同时也邀请到了陈小山、石翰汝、邓亮、韩忠平四位有丰富创业经验的导师莅临指导。

活动伊始,由七个项目主讲人讲解其项目,其中不乏有乡村产物振新-—柴天改物,基因测序前端服务引领者达思科技,超声甲状腺检测—超然智得等在多个大赛中获得奖项的项目,在他们的分享中,看到了大学生对于创新创业的初心和热忱,创业伴随着风险与挑战,每一个项目的成果背后肯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随后四位导师就大学生进行创业前的准备、分享创业过程中的常见陷阱、如何资源整合与合作以及如何制定企业的中长期发展计划等四个方面对这些项目进行点评。同时,导师通过分享成功的创业案例,用实例传授经验,使得各团队更深层次理解创业要点,收获颇丰。活动结束后,对现场同学进行采访,不少人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也感受到了创业的魅力。

   本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也展现了当代青年创客独有风采。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更好地了解创业的全貌,提高创业意识和能力,加强创新意识,锻炼创新能力。同时,也希望通过交流与分享,激发更多有志于创业的年轻人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为未来的创新创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为创新创业开辟沃土!为"摊"开想象"集市"行乐
下一条:“法医案件Y-DNA快检试剂盒的研”项目荣获十堰市第四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新兴产业一等奖

关闭

更多>>图片新闻

最新资讯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