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

站内搜索:

联系电话:
0719-8891169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为创新创业开辟沃土!为"摊"开想象"集市"行乐

2023-12-13 12:26点击数()加入收藏

本网讯(通讯员 王燕姿 张姗)为丰富在校生活,启迪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29日,由湖北医药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协会主办,第一临床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实践活动在文明广场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十分精彩,不仅能看到各类学生自主制作的手工作品、饰品、文创产品等;还可以品尝新鲜美味的自制美食,参与体验紧张刺激的小游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声鼎沸,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实践活动,各种文创产品在此展销,活动现场十分精彩.刻有“湖北医药学院”的文创戒指,印有“湖北医药学院”的彩色雨伞,有着湖医药图书馆标识的书签,该小摊带来了湖医药文创产品的魅力,从湖医药文化传承到设计创新,揭示了湖医药文化的魅力所在。

“大吉大利”“福”等字样的中国剪纸、红包,既是创业者对同学们期末拿到好成绩的一份祝福,又是对即将到来的新年的祝福,受到了同学们深深的喜爱。

777热饮铺的热饮性价比极高,市井中的小惬意,冬日里的微醺,结合当前的天气情况,是极好的创意,小摊前的同学比肩接踵,这正体现了该创意的成功。

通过本次的创业集市,相信各位同学也对大学生创业有了新的体会与感悟,创业并非难事,也并非遥不可及,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创业者,只管努力,其他的交给天意。希望同学可以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向前迈一步,加入创业大军,实现自己的梦想!

上一条:孵化基地开展“元旦”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启迪创业智慧,引领创业方向

关闭

更多>>图片新闻

最新资讯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