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

站内搜索:

联系电话:
0719-8891169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孵化基地开展“元旦”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2023-12-29 22:17点击数()加入收藏

   本网讯(通讯人:刘欣怡)为确保假期孵化基地的安全稳定,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完善孵化基地各项安全措施,做好孵化基地安全工作,湖北医药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协会于1229日安排了一次安全检查、自查。

   安全大检查采取各入驻商家自查与创协集中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孵化基地的各入驻商家按照本要求立即开展自查,协会结合各商家日常工作进行全方面检查。

入驻商家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工作,从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强化管理,注重实效;健全机制,标本兼治三个要求上进行完善。检查组则从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卫生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从现场检查结果上看,未发现安全隐患,但卫生情况有部分入驻商家存在小小的瑕疵,如摆放东西不整齐等,但整体良好。希望各店家能将安全检查与日常监管相结合,一同营造出一个良好环境。

上一条:元旦佳节,喜迎新年,欢乐与共!
下一条:为创新创业开辟沃土!为"摊"开想象"集市"行乐

关闭

更多>>图片新闻

最新资讯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