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

站内搜索:

联系电话:
0719-8891169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汇创业思想 聚大学生创新沙龙

2023-06-05 12:24点击数()加入收藏

 6月3日上午,由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办,武汉梦想卓创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沙龙——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创业新机遇活动在我校科教楼一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

 我校谨遵习总书记嘱托,培养优秀人才,灌输科学知识,积极开展新时代高校双创教育。本次活动分为六个部分进行,首先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世荣发表讲话,她强调鼓励大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大胆创新创业。随后导师聘任环节中,我校有幸聘请陈小山、付君、高泽金三位专家为我校双创导师,为广大师生的创新创业活动保驾护航,提供助力。

 项目路演环节,我校十一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队伍依次进行了路演展示,由三位专家进行指导。本次路演团队包括从育种选田到生产营销产业链完整的北柴胡;注重健康养生的中草药奶茶e杯茶;非遗绝技,小儿古法推拿项目等,每个队伍以充足的准备,昂扬的精神面貌对待本次活动,向导师及同学们展示自己团队优秀的作品。在三位导师的耐心指导下,各团队同学革新创新创业思维,强化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参赛项目竞争力,收益颇丰。

 活动最后,高泽金教授总结提出三高三不够三建议:主张表扬同学们工作水平很高,精神面貌很高,专业结合度很高。但在路演过程中路演人真情实感的投入还不够,项目真实调研的实践还不够,真实创业的成果还不够。同时着重强调项目仰仗着同学们的实干精神,要把眼光投入到实际应用领域当中,希望项目同学都应具备实干精神 ,要把眼光投入到实际应用的领域当中,想办法解决问题,都会让我们的学科学习得到最大助力,让我们的成长实现最优路径。

 此次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聆听专家意见。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贯彻国务院以及湖北省有关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进产教融合科学发展,突出地方高校办学特色,优化大学生创业服务,帮助更多大学生敢想会创追逐青春梦想。

上一条:第二批入驻项目路演活动于孵化基地顺利进行
下一条: 敢想会创,医学生的创业集市

关闭

更多>>图片新闻

最新资讯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