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

站内搜索:

联系电话:
0719-8891169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我校新增一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

2023-10-20 19:25点击数()加入收藏

   本网讯(通讯员 李海涛)1010日,我校与欧迪玛(湖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丹江口市欧迪玛(湖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行。

党委常委、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严世荣与欧迪玛(湖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国新分别介绍学校和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双方希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践、孵化对接、成果转化等方面协同发力、深入合作,努力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为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拓展新途径。严世荣代表学校与欧迪玛(湖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大学生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协议,并挂牌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

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严世荣一行参观了该公司产品展示间、生产线、高标无菌车间、员工宿舍、仓储等设施。

近年来,湖北医药学院先后与国药集团中联药业有限公司、宜昌人福药业、湖北省三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生物医药企业单位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共建了一批生物医药特色鲜明、集群效应显著的校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推动生物医药领域区域产业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步调,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编辑鲍晓宇)

上一条: 喜报!我校两个团队摘金夺银!
下一条:地方高校如何理解和把握“围绕产业链,创新链建立自主性、灵活性与规范性、稳定性相统一的专业设置管理体系”这一指标体系?

关闭

更多>>图片新闻

最新资讯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