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

站内搜索:

联系电话:
0719-8891169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创业集市走进湖北医药学院

2022-05-23 22:06点击数()加入收藏

 本网讯(通讯员潘雪萍)微风拂面,杨柳依依,初夏时节。5月22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二院.四院.五院和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创业集市在文明广场圆满落幕。

  本次创业集市的主题是:公益拍卖,创业助学。这次的创业集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新颖。该活动售卖了毕业生捐献的书本以及各种生活用品,还售卖了精致美食,沁人心脾的鲜花,传统文化产品,精品文创等各种物品。这里不仅仅售卖物品,还有挑战游戏赢奖品的活动。充分展示创业项目的特点和亮点,增强了参展者的体验感。为了吸引人来购买商品,各个学生使出浑身解数来展示各自的商品。并且我们将会把所得的利润都用在学校的建设上或给我校贫困生。该活动为在校大学生们在创新创业项目上提供了一次丰富的经验,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也为更多的大学生们参与到创新创业项目打下了基础。

 此次创业集市为有梦想.有想法的同学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鼓励学生团队和学生组织培养创新意识,感受创业氛围,打造出校内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新模式。展现高校大学生创新风采,增进校际文化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并且在丰富湖医学子课余生活的同时,将独树一帜的创业精神推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让广大师生学习用创新创业点亮人生.创造未来,加深了学校师生对创业的了解,激发创业的兴趣。

上一条:融汇新生优秀力量,齐聚创协纳新盛会

关闭

更多>>图片新闻

最新资讯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