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

站内搜索:

联系电话:
0719-8891169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我的金奖之路系列沙龙活动—创业路演技巧与礼仪

2023-04-03 12:27点击数()加入收藏

本网讯(通讯员 李铧蕾)41日下午三点,为丰富大学生创业知识,提升路演过程中的方法技巧,就业创业协会联合腾锐科技虎杖团队在生物医药科技园开展创业宣讲及创业优秀影片观影活动。  

全体同学首先进行优秀影片《中国合伙人》的观看,领略“80”后创业者“新梦想”的故事。在影片中同学们理解到成功的动力有很多种,但是能否找到适合于自己的前进动力非常重要,更深刻领悟了没有动力就没有目标,没有目标将会使人迷茫、不知所措的理念。在影片结束后,多名同学表示将在未来的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以“思想决定出路”激励自己,坚定梦想!



本次创业宣讲由腾锐科技虎杖团队成员王硕、曾琳翕主讲,其围绕着路演方法技巧、仪容仪表、礼仪礼节、培训计划这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本次讲解针对性强,由浅至深。其中关于路演的仪容仪表、礼仪礼节内容更是符合日常生活实际。



在讲解中曾琳翕同学分享自己对路演的理解,她认为路演时应着正装、化淡妆、女生束发;站立时背部挺直,女士丁字步站立,男士双脚与肩同宽;指向电脑屏幕时,应一手举起呈掌状,一手自然下垂等相关礼仪。通过本次礼仪礼节方面知识解说,我们相信在未来职场生活中同学们一定可以运用其中,获益良多。



本次讲座提高了各位同学对于路演方法、路演礼仪等各方面的认识,同时加强日常生活中对于站姿等方面的注意。礼仪代表了一个人的个人素质和风度涵养,为各位同学今后踏入社会打下基础。


上一条:我的金奖之路系列沙龙活动—国家级大创立项
下一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沙龙活动落下帷幕

关闭

更多>>图片新闻

最新资讯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