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

站内搜索:

联系电话:
0719-8891169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我的金奖之路系列沙龙活动—国家级大创立项

2023-04-09 09:48点击数()加入收藏


本网讯(通讯员 熊子豪)为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观,提高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更深一步了解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湖北医药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于481900在孵化基地二楼开展“敢拼敢创争做新时代新青年,我的国家级大创立项”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药用虎杖全产业链生态引领项目负责人杨祎魁进行了大创经验、心得的分享。


本次大创分享主讲人杨祎魁,曾多次参加创新创业比赛,获奖若干。本次沙龙活动从认识大创、报名时间、申报要求、实施步骤、报名填写、研究过程、结题要求、经费使用八个方面进行了大创项目立项的讲解。

杨祎魁首先从大创分类入题,并以去年各校级、省级、国家级大创项目为例,说明大创项目获论文、奖项、专利、著作权证书等情况。并介绍大创的报名时间及流程,提醒同学们注意关注学校通知。同时,杨祎魁就大创实施步骤、报名填写、研究过程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并补充介绍了各赛事注意事项。

最后,杨祎魁谈提出完成一个大创项目耗时较长,需花费大量精力,但在其过程当中对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和能力提升大有裨益,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大创项目,通过大创项目的训练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增强自己的责任心与使命感。

通过此次沙龙活动促进了各项目之间交流学习,进而迸发出更多的创新方案与优秀创意,营造出更好的学习工作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日后参赛做出良好准备,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集创新思想 聚湖医大创集市
下一条:我的金奖之路系列沙龙活动—创业路演技巧与礼仪

关闭

更多>>图片新闻

最新资讯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