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

站内搜索:

联系电话:
0719-8891169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集创新思想 聚湖医大创集市

2023-04-11 10:46点击数()加入收藏


本网讯(通讯员袁洋 李铧蕾)49日下午,由湖北医药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学院主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承办的创业集市于文明广场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对市场经济与市场竞争的认识,优化学生自主创业意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激情,向广大学子提供创业实践平台,促进其将创新创业理念与实践相结合,增强团队协作能力。

在八十四位“创业者”的热情吆喝中,“创业集市”徐徐拉开帷幕。活动过程中各位摊主按要求摆放商品,以供顾客选择。本次集市商品种类繁多,其中不仅有学生手工制作的创意新品,更有凸显医学气质的养生中药奶茶,以及为学校代言的的特色文创。娇艳的鲜花馥郁芬芳,独特的创意引人驻足,实用和创新在同学们的集思广益之中进行了充分融合,绽放出绚丽的创业之花。


活动中各位“创业者”别出心裁,利用如盲盒、套圈、射击、抽奖等特色营销方式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参加。

通过本次创业集市,极大丰富了各位同学的校园生活,促进青年学子去向更多的领域进行摸索与探寻,调动了我校学生创业的激情与活力,同时也为日后的创业之路积累经验,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 敢想会创,医学生的创业集市
下一条:我的金奖之路系列沙龙活动—国家级大创立项

关闭

更多>>图片新闻

最新资讯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