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医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

站内搜索:

联系电话:
0719-8891169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敢想会创,医学生的创业集市

2023-05-14 16:05点击数()加入收藏

 本网讯(通讯员李铧蕾  袁鑫)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对创业的热情与激情,培养广大学生的竞争性与参与性,提高大学生的生活创业能力,513日,由招就处、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承办的创业集市在文明广场拉开帷幕。

本活动有134个队伍参与其中。活动中,推主们按要求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特色商品依次罗列整齐,供同学挑选。


特色烤肠,串串香,台湾车轮饼等层出不穷的美食吸引同学驻足,也有化妆品,面膜,小饰品这些深受女生喜爱,更有证件拍摄以及自制果茶等别具一格的创新项目。

   同时在本次集市中也迎来了的国外留学生朋友们的加入,异域的服饰与饰品无言诉说着来自北印度的文化,自制蒸饺也表达着他们对中华传统美食的热爱。

本次创业集市营造浓郁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及创业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潜能,锻炼以及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为其以后的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汇创业思想 聚大学生创新沙龙
下一条:集创新思想 聚湖医大创集市

关闭

更多>>图片新闻

最新资讯

最新通知